拒當人間熊貓 熊貓針陪你告別黑眼圈

眼下那黑黑的一圈,放在熊貓臉上超可愛,放在自己的臉上怎麼看起來就顯老又疲憊?由於熬夜,情緒波動大,長期使用3C或追劇、作息不正常、眼疲勞、衰老等導致眼部皮膚血流速度過慢,形成滯流;當組織供氧不足,血管中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就會造成眼部色素沉着,變成人間熊貓。再者,年紀愈大,眼睛周圍的皮下脂肪變得愈薄,所以黑眼圈就更明顯。眼周肌膚膠原蛋白也會逐漸流失,眼周跟著出現淚溝、細紋、鬆弛、凹陷等,更加顯老且無精神。為了恢復眼周肌膚彈性與光澤,雙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俗稱膠原蛋白熊貓針)就是其熱門的醫美療程選擇。
熊貓針治療部位
雙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俗稱膠原蛋白熊貓針,以下稱熊貓針)是近年在在治療黑眼圈時深受醫生與顧客推薦的熱門選擇,熊貓針透過注射方式原理達到拉提效果,其中膠原蛋白的高黏彈性與內聚力特性,能有效達到肌膚定位,支撐性佳,不易位移。本文將介紹膠原蛋白熊貓針 dcard、PTT 常見問題:膠原蛋白熊貓針的作用原理、治療部位、費用、副作用、後遺症、維持效果等。

臉部與眼周皮膚比較

膠原蛋白熊貓針成分與作用原理

熊貓針主要成分是第 I 型 atelocollagen(人體肌膚 80%以上是由第Ⅰ型膠原蛋白組成,膠原蛋白熊貓針提供肌膚再生所需胺基酸養分,維持肌膚年輕化。),植入後,交聯之膠原蛋白對蛋白酶之分解具適度抵抗性,分散的膠原蛋白會形成一個柔軟具黏性的纖維狀結構,可停留於植入部位,使凹陷回復,持續修補效果;此外具有生物分解性(相容性)、低免疫性,可以被身體分解吸收。自然且安全。

膠原蛋白熊貓針治療

膠原蛋白熊貓針治主要作用在改善黑眼圈(如:血管型、結構型、混合型、色素型)、以及輕度或中度的皮膚軟鬆弛(如:眼瞼鬆弛、臉部皮膚鬆弛、下頜緣皮膚鬆弛,頸部皮膚鬆弛等)、臉部輪廓修飾與美化、改善膚況、皺紋、凹陷:彈性缺乏,毛孔粗大,面部細紋、凹疤等。

透過專業醫師諮詢,利用熊貓針對在意部位進行局部注射,不僅能改善黑眼圈、肌膚老化等問題,更達到理想的美麗澎潤。立即線上諮詢或預約:【膠原蛋白熊貓針】

黑眼圈醫美推薦療程

膠原蛋白熊貓針費用

膠原蛋白熊貓針費用價格1支1CC 合理的價格費用區間落在 15,000 元~20,000 元,依照診所及醫師技術、自身的實際狀況以及預期理想效果、治療部位等,所需施打的劑量會因而不同,自然價格也有所差異。除了預算考量,更重要的是慎選醫美診所,以及具有執照和經驗的醫師,使用合法的原廠正貨,才能安心克服黑眼圈,或是改善臉部老化問題,美的更安心。

膠原蛋白熊貓針的副作用

膠原蛋白熊貓針可能的副作用會有:因體質可能在注射後部位會出現輕微的紅斑、搔癢腫脹及硬塊等局部過敏症狀,通常在短時間內就會消失。注射前應主動告知醫師自身病史以及正在服用藥物等,好讓醫師評估及確保患者能夠進行膠原蛋白熊貓針治療,減少上述情況的發生。

膠原蛋白熊貓針後遺症

膠原蛋白熊貓幾乎很少出現針遺症,但任何治療都存在一定風險和副作用,因此患者需選擇合法正規的醫美診所,在進行治療前應醫療人員諮詢,與醫生溝通並且遵循醫生的建議,需選擇合法正規的醫美診所才有保障。

膠原蛋白熊貓針維持效果

膠原蛋白熊貓針維持效果因人而異,考量到每位患者的實際狀態,例如:注射劑量、注射部位、患者年齡、生活習慣等,綜合加乘之下,其維持效果時間會略有出入。一般來說,初期可以以每 4 個月到半年一次的頻率進行定期注射,藉由膠原蛋白代謝、增生的過程不斷抑制黑色素。如想保持在最佳狀態,實際維持效果及治療次數應以醫師評估為主。
熊貓針注射過程

膠原蛋白熊貓針多久有效

膠原蛋白熊貓針打完的當下就能看到效果,可以立即填補真皮層的流失。注射後 3 天至 4 週,膠原蛋白在肌膚開始固定,並與自體組織相互融合,形成皮膚的軟支架,支撐起鬆弛的皮膚。注射後 4 週起,膠原蛋白會降解成胺基酸養分,讓人體纖維母細胞在膠原蛋白所形的的支架中生長,達到皮膚緊緻、光澤滋潤、Q 彈年輕的效果。(注意!上述為臨床個案觀察的效果,實際上依個人體質、生活習慣等會有差異,詳細應以醫師評估為主。)雖然膠原蛋白熊貓針可以幫助患者改善臉部肌膚及黑眼圈色素沉澱等問題,是熱門的醫美療程。但患者在接受治療前,仍需挑選合法使用正貨、有良好信譽口碑的醫美診所及醫師進行治療,才是保障自己的第一步,才能美的自然又放心。

其他案例

線上諮詢

Line@ 線上諮詢

台北 ‧ 南京
台北 ‧ 天母
新竹 ‧ 竹北
台中‧ 大道
高雄 ‧ 中山
撥打服務專線
台北 ‧ 南京
台北 ‧ 天母
新竹 ‧ 竹北
台中‧ 大道
高雄 ‧ 中山
海外 ‧ 澳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