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拉提

埋線拉提前必讀!費用、維持期、效果不藏私公開

愛拍照的人都明白臉越小越上鏡的道理,而近幾年埋線拉提的熱度逐漸上升,一眾網紅、女星紛紛在節目上大方分享自己臉部埋線的心得,說自己做完以後明顯感到臉蛋變小了,到底醫美埋線是什麼? 埋線效果如何?埋線拉提可改善的部位?本文將介紹關於埋線拉提的知識,擺脫歲月痕跡,美肌再現!

醫美埋線是什麼?改善面部下垂、肌膚鬆弛一大助力

埋線拉提俗稱臉部埋線,也有人稱線雕拉提,運用埋線的力量將下垂的脂肪、肌膚向上拉提,臉部就會很緊實,下垂鬆弛現象可立即改善,若想創造V臉效果,埋線可固定在顴骨下方,接受埋線拉提療程後,效果就可以馬上呈現。

埋線拉提的效果

埋線拉提原理,是將有倒勾的人體吸收的膠原蛋白線材,利用微創技術埋入皮膚內(創口小、隱藏於髮際線內),透過縫線均勻受力於皮下組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同時將鬆弛下垂的地方向上拉提並增添澎潤感。 埋線拉提手術方式

埋線拉提可以改善哪些問題

埋線拉提被廣泛應用於臉部、頸部等位置,可以使鬆弛的皮膚變得更加緊實,塑造出美麗的V字臉蛋線條,受到許多愛美人士的青睞,如果你有以下的困擾,那麼埋線拉提肯定能成為你的一大助力

上臉埋線拉提 : 抬頭紋、眉額下垂、魚尾紋
中臉埋線拉提 : 蘋果肌下垂、法令紋
下臉埋線拉提 : 嘴邊肉、火雞脖、木偶紋、雙頰下垂

臉部拉皮部位

5大埋線材質比較

市面上有許多不同的線材,而不同的埋線拉提材質有各自的特點,台灣目前核可的線材有下列5種:

1.神力拉提線(MINT Lift)
2.塑立愛塑型線(Silhouette Instalift)
3.藍鑽魚骨線(Stratafix)
4.倒鉤線 (V-LOC)
5.羽毛線 (Quill)

1. 神力拉提(MINT Lift)

來自韓國的韓士秘特MINT Lift拉提線屬於新一代線材,擁有多國的專利認證,主要材質為聚對二氧環已酮(PDO)能夠完全被人體所吸收,其一體成型、360度螺旋立體倒鉤的設計讓拉提效果更上一層樓,是線材市場的當紅炸子雞。

2. 塑立愛塑型線(Silhouette Instalift)

不同於其他線材的倒鉤設計,別稱少女線、鈴鐺線,塑立愛塑型線有多個聚乳酸圓錐體,看上去就好像掛滿了鈴鐺一般,植入皮下後可刺激纖維母細胞產生滿滿的膠原蛋白,既可拉提下垂肌膚,還可重塑豐潤臉蛋。

3. 藍鑽魚骨線(Stratafix)

一體成形的藍鑽魚骨線有不錯的拉提效果,與其他倒鉤設計的線材相較,其鈍化後的倒鉤可降低植入線材的疼痛感,減少術後腫脹不適,而末端的專利固定片也大大強化了線材的支撐能力。此外,魚骨線的另一特色是表面塗有抑菌劑,抑制細菌孳生,降低術後感染風險。

4. 倒鉤線(V-LOC)

倒鉤線有著360度交錯倒鉤設計,看上去就像玫瑰花梗一樣,又有著玫瑰線的稱呼。此類線材的材質與外科手術所使用的縫線材質一致,具有拉力強大、高安全性、低過敏性的特點,能夠安全被人體吸收。

5. 羽毛線(Quill)

細緻柔軟的羽毛線採固定螺旋狀倒鉤設計,有拉力平均的特點。此外,羽毛線的材質與神力拉提一樣,皆為PDO線體,不僅不容易位移,還能夠為鬆弛肌膚提供良好支撐。
埋線材質比較表

埋線拉提、電波拉提、音波拉提有甚麼不一樣?

埋線拉提、音波拉提、電波拉皮都是常見的皮膚美容療程,雖然這些療程都可以達到皮膚緊緻、面部拉提等效果,但是背後原理、操作方式、效果出現時間卻有所不同,以下用表格比較說明:

1. 埋線拉提

屬於微創手術,利用線材自身的拉力,達到撐起鬆弛的皮膚,從而實現提升、緊緻的效果,當下能力及看出效果。

2. 電波拉提

非侵入式治療,透過將電波能量傳遞到皮下組織,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全面緊緻輪廓,約2~4周後效果會越來越明顯。

3. 音波拉提

非侵入式治療,音波拉提利用高能量聚焦超音波打在肌膚下方的筋膜層,從而達到拉提肌膚的效果,當下會看到一些效果,約3-6個月後效果最明顯。 拉提手術方式比較表

最新專案

常見 QA

1. 埋線拉提會痛嗎?

由於埋線拉提屬於侵入性的醫美療程,因此許多人會擔心埋線拉提是否會留下大面積的傷口?會不會很痛?以下就讓我們為你指點迷津。一般而言,在埋線之前醫師都會先施打局部麻醉,並透過細小的針頭將線材從髮際線埋入皮膚內。由於事先已施打了麻醉,加上針孔很小,因此僅會有輕微痛感。

2. 埋線拉提可以維持多久?

一般而言,埋線拉提的線材通常會在12-24個月後逐漸被人體吸收,具體的維持時間會依照個人生活習慣、使用的線材、醫師埋線手法、患者皮膚狀況、年齡而產生差距,例如年紀較輕的人皮膚彈性較好,維持時間相對會更長;而皮膚較為鬆弛的人,則效果可能會比較短暫。 若想讓緊緻小V臉維持更長的時間,可以考慮在易產生皺紋處施打少量玻尿酸。

3. 埋線拉提多久有效果?

一般而言,埋線拉提術後就會立即見效,而且埋線的作用原理是藉由埋入醫療用線,使臉部出現排斥異物反應,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因此效果會持續漸進地出現,不會只停留在剛手術完的狀態。

4. 埋線拉提恢復期有多長?

埋線拉提的恢復期會因為手術種類而有所不同,但一般來說大約在1週內就會消腫,術後如果需要化妝也是可以的,基本上不會影響到患者的日常生活。

5. 埋線拉提的費用很貴嗎?

術臉部埋線費用會根據線材種類、使用數量的不同有所變動,所以埋線拉皮的費用差異甚大。埋線拉提的手術技術需求較高,根據不同醫師可能會有不同的收費標準,一般來說埋線拉皮費用大約在50,000元-150,000元不等,詳細價格仍需和醫師諮詢討論為準。建議還是要尋求專業、經驗豐富的醫師為你進行療程,才能確保術後品質。

6. 埋線拉提術前注意事項

– 孕婦、糖尿病患、急性心血管疾病,不建議進行手術。
– 近一個月若有注射晶亮瓷、玻尿酸…等填充物治療,應事先告知醫師。
– 如有任何身體不適之狀況、對藥物及麻藥過敏、心血管疾病、先天疾病、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體內裝置心臟節律器及金屬置入物…等病史者,需事先提出並充分告知醫師。
– 如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皮膚感染或發炎、乾癢不適、曬傷、濕疹、毛囊炎,需經醫生評估是否適合施作。
– 為避免不必要的出血,應於術前2週停止食用影響血液循環阻礙傷口修復之藥物及食品,避免服用非類固醇發炎藥物。如:抗凝血劑、維他命E、阿斯匹靈、中藥、大豆異黃酮、銀杏、葡萄籽、紅麴、人參、高劑量維他命E、魚油…等。

7. 埋線拉提術前注意事項

– 術後三天內避免煙酒、辛辣等刺激食物。
– 術後一週內避免過大的表情拉扯肌膚。
– 術後一週內避免過度按摩或刺激治療部位。
– 術後一週內避免前往高溫場所,如:三溫暖、SPA等場所。
– 術後患部可能出現發紅腫脹,可以冰敷緩解。
– 視個人體質患處可能出現瘀青現象,約一週內消退。
– 若有任何術後問題請務必詢問診所,切勿擅自塗抹藥膏。

其他案例

線上諮詢

Line@ 線上諮詢

台北 ‧ 南京
台北 ‧ 天母
新竹 ‧ 竹北
台中‧ 大道
高雄 ‧ 中山
撥打服務專線
台北 ‧ 南京
台北 ‧ 天母
新竹 ‧ 竹北
台中‧ 大道
高雄 ‧ 中山
海外 ‧ 澳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