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有一種累,是別人覺得你累 『玻尿酸』揮別新手媽媽的疲憊、初老~

『有一種累,是別人覺得你累』……但你也真的很累!!
生完孩子後大家一直說我變瘦很多,其實體重只有少一點點,主要只是因為臉整個凹下去,淚溝也超級明顯,看起來就很累很憔悴很瘦(?),怎麼生個孩子老好多😭😭😭

首次當新手媽媽是甜蜜的,從孕育到迎接小Baby出生,每分每秒都看不膩,即使日夜顛倒也甘之如飴。
感動Baby第一次的學坐、第一次的爬行、第一次牙牙學語的爬行、第一次學會叫「爸爸」、「媽媽」,懵懂的雙眼不斷地向四周探索、好奇著未知~
時時刻刻守護著,只怕一秒的差池就會miss掉、錯過他的成長!


當Baby一天一天的長大,可以喘息一下時這一瞬間轉過身看看自己,這一刻似乎才有時間把自己看的更清楚..

『天呀~我怎麼看起來這麼憔悴』黑眼圈、淚溝,乾燥的膚質再加上凹陷的雙頰…
麥茵茲-玻尿酸-術前1

(↑正面/素顏)完全素顏!黑眼圈、淚溝、凹陷..疲憊、倦容,初老提前來報到….

 

麥茵茲-玻尿酸-術前2

(↑正面/化妝)外出基本底妝!黑眼圈、淚溝、凹陷..還是無法遮暇…😭😭😭

 

 

沒當過媽媽的人一定無法了解,生兒育女這麼重要又甜蜜的人生時刻,為何總是這麼消磨人呢…

全職媽媽的日子真的是有夠操勞,因為太累又無法正常吃三餐,造成的眼窩、雙頰都很凹陷,看起來超級沒精神又顯老…

麥茵茲-玻尿酸-醫師1

(↑專業醫師診斷/評估)經驗豐富的醫師能做全面性的評估與改善,再針對細微部分一一來做調整!

 

話說夫妻宮很凹這件事(聽說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我也是最近才驚覺,希望填了之後,我老公可以不要再惹我生氣惹😌
我只能說~醫美真的是女人的救星啊!只恨沒早一點接觸……
麥茵茲-玻尿酸-醫師2

(↑醫師再度評估/確認)再次確認需求部位並依照改善部位標記記號!

 

黃映瑄-玻x8-BA直-施打中

(↑施打半邊/比對照)(左臉)施打後立即可見拉提效果,蘋果肌提升、臉頰、嘴角的部位也往上提了。
  (右)尚未施打,比對之後,差異清楚可見!

 


目前已施打玻尿酸三個多月,填補後精神看起來真的是好很多!!!

用玻尿酸填了雙頰、眼袋和夫妻宮之後,嘴邊肉跟黑眼圈都很明顯改善,而且整個人精神看起來好很多~
而且覺得整個膚質更水嫩、Q彈(整個臉部肌膚保濕度大大提升,真的是大驚喜!)

麥茵茲-玻尿酸-術前後

 

每每從鏡子裡看到自己就感到開心,就連拍照也不用去顧慮或在意角度的問題~找回青春的自己心情真正好~~
媽媽一定要先愛自己、讓自己心情愉悅,才有更多能力去面對生活上的瑣碎,用好心情照顧家庭!!

 

麥茵茲-玻尿酸-術前後1 麥茵茲-玻尿酸-術前後2 麥茵茲-玻尿酸-術前後3 麥茵茲-玻尿酸-術前後4

施打後,任何角度我都能駕馭,啊~我的人生(灑花~~

還是要再讚嘆一次~~醫美真的是女人的救星啊!真的奉勸大家別再只是”想想”呦~

做個愛自己的媽媽,家人才會一起快樂,是吧~

麥茵茲-玻尿酸-術後一個月

其他案例

線上諮詢

Line@ 線上諮詢

台北 ‧ 南京
台北 ‧ 天母
新竹 ‧ 竹北
台中‧ 大道
高雄 ‧ 中山
撥打服務專線
台北 ‧ 南京
台北 ‧ 天母
新竹 ‧ 竹北
台中‧ 大道
高雄 ‧ 中山
海外 ‧ 澳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