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z波脂雕

隨著技術進步,提升抽脂的安全性,縮短了術後恢復期,且抽過脂肪的部位,脂肪細胞大量減少了也不易復胖,成為現代人快速雕塑身形的熱門選項。

 

身上所有脂肪都能抽嗎? 人體脂肪可分為皮下脂肪與內臟脂肪,內臟脂肪位於內臟周圍,皮下脂肪在肌肉上方是抽脂的目標。抽脂過程是先用長金屬管將腫脹麻醉溶液(含麻醉和血管收縮藥物)注射入皮下脂肪中,待麻醉作用後進行抽脂。抽脂對於體重的影響不大,但是對於局部曲線的改善效果很大。 皮下脂肪區分深層脂肪及淺層脂肪: 淺層位於皮下脂肪層,深層脂肪位於淺側筋膜及深側筋膜之間,多位於女性的臀部、腹部、大腿,且深層脂肪是易胖難瘦的。在一般減肥的過程中,常常餓了老半天,瘦了皮下脂肪,但深層脂肪卻還是一直存在,熱量過剩時,脂肪將會優先堆積在深層脂肪。由於深層脂肪組織較鬆散、血管較少故在手術時較能安全移除。 而淺層脂肪組織結構較緊密、血管分布較密較豐富,因此在淺層脂肪層操作手術時容易導致出血、組織受傷以及引發表皮凹凸不平的問題。

 

抽脂手術適應部位: 手臂內側捏起脂肪超過2公分的蝴蝶袖、腹部及大腿環狀部位脂肪堆積、臀型弧度不佳、腰部、大腿、小腿、背部、腹部、男性女乳症等。 精緻雕塑,如臉型雕塑;特殊雕塑,如男性女乳症、六塊肌、馬甲線、健美雕塑等。

抽脂後容易有凹凸不平現象嗎? 傳統的抽脂方式是以深層脂肪為主,若強抽表淺脂肪,極易造成大片的瘀青、腫脹、或凹凸不平等狀況。但如果「只抽深層脂肪」,則難達到強化體表線條的效果。

 

黃金z波脂雕,利用超音波(Liposuction)高速震盪後細胞膜遭到破壞,產生乳化作用,再利用引流方式排出乳麋化的脂肪、代謝出體外,達到消除脂肪目的。同時還能促進皮下筋膜層收縮,使皮膚緊緻有彈性,減少皮膚凹凸不平的機率和鬆弛情形。可精準地針對細胞作用,比起傳統抽脂,將結構完整的脂肪組織強力吸出,不會傷害到不相關的細胞、神經、血管,並可針對深層及淺層脂肪進行雕塑,輕鬆打造六塊肌、馬甲線與蜜桃臀。

最新專案

其他案例

線上諮詢

Line@ 線上諮詢

台北 ‧ 南京
台北 ‧ 天母
新竹 ‧ 竹北
台中‧ 大道
高雄 ‧ 中山
撥打服務專線
台北 ‧ 南京
台北 ‧ 天母
新竹 ‧ 竹北
台中‧ 大道
高雄 ‧ 中山
海外 ‧ 澳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