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痕眼袋|♥再讓我年輕10歲♥

眼袋及下垂的眼尾,真的困擾我多年。即使化妝也無法掩蓋因脂肪堆積突起的眼袋;每當同學聚會後,心中就有一種念頭…」
「想改變!」
「要更有精神!」
「想再年輕個10歲!」

2

無論是家庭主婦、職業婦女,每一位媽媽都是100% 用心用盡全力的~!

從求學、職場、戀愛,總是清楚知道自己的方向,不畏困難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

而從戀愛到走入婚姻、懷孕生子後欣喜若狂的學習如何當個好媽媽,漸漸地我們放下了自己,總是將孩子與家庭的所需放第一順位。
曾幾何時自己開始對服飾、髮型的要求變竟然變得的簡單樸素、不奢求了…
其實我依舊是從前那個愛美的我,也依舊是那個一直都很在意自己容貌的我啊...

小孩、家庭、職場的忙碌,轉啊轉當中,在無形中讓自己選擇對自己簡單、也精簡了一切,日子忙碌又充實的過去之後才發現,原來被偷走的不只10年哪~
厚實的脂肪團拉扯著眼睛下方區塊,「眼袋」的存在每天跟隨著自己,疲累不堪、沒精神每天「袋著走,明明是才要開始要享受悠閒的退休好時光不是嗎~

總在每次聚會、每年相聚一次的同學會上,讓我想改變的念頭繼續再一點一點的累積、加深了...

「想改變!」
「要更有精神!」
「想再年輕個10歲!」

雖然老同學們口中總是笑笑地說「都幾歲人了?」、「自然就是美?」「老了就老了 沒有關係~」
拍照時「我要躲後面」「你站前面「我臉太大了,你要抓好角度呦」..哈!看得出來,其實呢~大家心裡都真的是”挺”在意「年紀這碼事,彼此之間依舊較勁著「皮膚「好身材」、「誰看起來好年輕」、「你好會保養啊!」…
看著這群從16歲便認識、相知相惜的老同學們,再看看自己,我並不想一眼就被看透年齡,又「垂垂老矣的年復一年,若不改變、再不做,就只能眼巴巴要自己接受老態的事實!!
終於鼓起勇氣,先諮詢過專業的整外醫師,聽聽醫師的專業評估與建議,再討論自己最在意的部分進而做個取捨;經過專業的整外醫師諮詢後,發現自己擔心的、有疑慮的一股腦的都可以丟掉囉~
這次諮詢除了醫師專業的評估消弭了我原來的各種疑問,更進一步的讓自己清楚的了解自己的盲點(自己習慣了自己,所以常用慣性來看待自己),原來醫師的專業、客觀評估,可以讓自己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因次這次諮詢後,我確認除了眼袋脂肪團、凹陷的淚溝的問題,也要面對鬆弛、下垂的眼皮與雙眼皮泡泡的脂肪團,凹陷的眼周、法令一起來改造一番!

真的我做到了「讓自己再年輕10歲!」~
3

4

隱痕眼袋術揮別疲勞感 ♥ 再讓我年輕10歲♥

麥茵茲美形診所-喬雅登玻尿酸BA

多久可以恢復、看出效果呢?

隱痕眼袋術「內開眼袋恢復期約3-10天,不需拆線,約20-30天後可逐步看到效果。
眼袋外開術「外開眼袋」恢復期約5-20天(第7天可拆線),約30-60天後可逐步看到效果。

「雙眼皮手術」恢復期約5-10天,不需拆線,約20-30天後可逐步看到效果。
「割式雙眼皮手術」恢復期約5-20天,不需拆線,約30-60天後可逐步看到效果。

手術時間

上述手術時間各約為30-90分鐘

手術後的維持

外科手術維持時間較為長久,但因每個人生活作息、體質差異與脂肪生成均為不同,因此維持效果也會因人而異。

手術小叮嚀

✨一定要讓專業整外醫師評估、互相討論,達成共識後再預約排程呦!
✨手術前一週請停止服用營養補充品(維他命、進補食材)之攝取!
✨術後服用五天口服藥(消炎+消腫+止痛),三餐飯後吃。
✨傷口可以無菌棉棒沾生理食鹽水清潔血漬或舊藥膏,保持傷口清潔。
✨術後一週內以冰敷為主(前三天冰敷至24小時),冰敷每次約10~15分鐘;第四天後視個人狀況不 特別限定冰敷次數。
✨術後一週內避免抽菸、喝酒、服用刺激性或活絡血循(中藥)類的食物,例如:銀杏、納豆、紅麴、 維他命E、綜合維他命(咖啡、茶、醬油則不影響)。
✨術後一週拆線後開始改溫熱敷,每天一次約5分鐘左右即可(消腫較慢者可冰敷及溫熱敷交替)。
✨術後避免劇烈運動,如彎腰、低頭、提重物、做瑜珈;睡覺時可將枕頭墊高,勿側睡或趴睡。

93052296_10158452621953221_8241228971786633216_n

除去眼袋 回填淚溝
眼部拉提 撫平細紋

其他案例

線上諮詢

Line@ 線上諮詢

台北 ‧ 南京
台北 ‧ 天母
新竹 ‧ 竹北
台中‧ 大道
高雄 ‧ 中山
撥打服務專線
台北 ‧ 南京
台北 ‧ 天母
新竹 ‧ 竹北
台中‧ 大道
高雄 ‧ 中山
海外 ‧ 澳門